Eva

个人向前传

世间万物皆是一个又一个巧合所形成的,但如果一个巧合没有发生,那么世界就不会前进。

公元3207年,地球的资源已经无法支撑人类冲出地球,人类延续计划失败。地球已经面临终结。

在各国政府将资金投入民生之后,科技竟发生了高速的进步。终于人类抓住了最后的希望—————时光机。

各国政府共建时空管理局,将派遣100万只小队,回到过去,寻找拯救人类的办法

————————————

公元23年

“陛下,下一个三百年客星犯紫薇。请您三思而行。”响亮的声音在大殿外响起,满朝臣子向南方跪倒一片。

天衡阁阁主萧锐端着星象图,大步走到皇帝面前。“如果…我是说如果您的政策继续实施,王朝将会覆灭,且后世永无帝王。”

王闻言而笑,令左右将金币取出一枚,放在手上。“你还没到继承祖上的境界啊,但是我已经超越了先王的境界了。”左手轻轻的将金币放在手中。

“您想表达什么?我可不想看你表演魔术!”萧锐急得都要骂人了。

“你品,你细品。”王伸了伸手,只见,银色逐渐从金币底部涌上来,包裹了整个金币。

“拿去天衡阁检查!若不是银币,我变听你的便是了。”王将银币扔到殿下,头侧向一边,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我看到了,金币的本质在发生变化,原子层面上的质子数在减少。我是时空修复员,自然明白这一点。可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果真如史学家所说,学会了炼金术吗?”

王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我想想用你们的话来说,你已经干预过头了,历史已经向新的方向发展了,你回不去了。”

“但那有怎样?你即便把我留在这个时代,那又如何?我已经无法作你行政与战争的参考了,王朝終会覆灭。那就不如我来将历史再次修正回去。”萧锐手中的白光开始凝聚在手上,逐渐形成秘银冲击手炮

 “萧卿,你错了,王朝必然会覆灭,然而文明之间的进步最重要的是要付出代价,例如,教育与相关科技,甚至是交通革新,但这些都需要付出极其高昂代价。然后必定会带来我们,被新兴的他们所代替。”

王拍了拍座椅后面的墙壁,瞬间化为了氢气。“既然王朝終会覆灭,那么我就愿做革命的一把火。点燃他们,让他们更快的进入下一个文明阶段。你明白吗?”王站了起来,将右手食指指向萧锐。顿时萧锐手上的秘银冲击手炮也变成了氢气。

“这就是我借助你的手除掉全国贵族势力,大兴工程,加大全民教育与科技投资的原因。你的祖上早已经算到了王朝的持续时间,并告知了我的祖上延续王朝的办法。可是,松树千年终是朽,槿花一日自为荣。我不在意王衰落与后世对我的评论,我只在乎整个文明的进步。”

“好,很好,没想到你小子也涨志气了。”萧锐笑了,打了一个响指,满朝臣子竟时摘下人皮面具,面具下是王从未认识的脸。“可惜作为历史强大的修正机械,见过数万次类似的场景了。如果你的修正成功了,那么我们这支部队就将不复存在,时空机也会消失。但如果你失败了,我这支历史以后的部队会消失。所以概率太小了,我们不会赌,也不能赌。”

萧锐话风一转,“不过,至今为止轻微干涉的他们都失败了,让你一次也不是不行,你要给我们证明你的实力,要和普通人产生至少到科技几百几千年无法弥补的绝对差距。只有这样你才能凭着手中的力量领导民众走向正确的道路。”

“那么,请杀掉我们或被我们杀掉吧。”

萧锐左脚点地,一个滑步冲向王,一拳直取面门。王向后退了三步,但萧锐袖口白光乍现,但是激光并没有射出,萧锐整个右臂直接变为氢气。萧锐靠推进器将自己向后方撤离。

“好!这就是炼金术的反向应用吗?启动否定矩阵。”在场的所有人先自己变为红点,迅速的相互之间连出一道红光所成的网,网向上再提高,成为一个包含整个大殿的红色立方体。

“哼,雕虫小……怎么回事?!”王右手变得沉重不堪,连炼金术都无法再使用,萧锐左臂抽出等离子切割刀。逐步走了过来。

“你觉得人类这么几千年还是没有发展吗?太可笑了。面对人代的崛起,神代必然阻止,在我们经历了数以万计的战争中终于研发出了否定矩阵。用你可以听懂的话来讲,这个体中是我们用我们发现的规律所创造的空间短暂代替了现实空间的一部分。这个空间是科学的,在这里面任何不被我们所认可的规律都不是规律,你们的能力不符合我们的规律所以你没有办法用你的炼金术了。”说罢,在空间里所有的人直接冲向王。

王笑了,将脚底下的地下暗道门踢开,看着冲过来的人们默默的点燃了打火机。氢气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将王炸出了否定矩阵的范围并将大殿旁边的守卫全部炸死。整个附近的建筑群全部倒塌。

王将即将接触到自己的物体变为了氧气,在短暂的时间内制造出了数是个阻挡冲击波的物体,并在同时,整个大殿瞬间倒塌。将萧锐一行人埋在底下。

 废墟下数个光点显现,一瞬间将废墟焚烧的一干二净。萧锐从中站着走出来。

“我们输了。”

“嗯,没错。但我不想杀你们,你们治国各个都是人才。我才懒得杀你们呢。”

王站在城墙的废墟上伸了个懒腰。

下面新的历史由我们来创造吧。”

评论

热度(1)